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委员会议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17 21:46:34

为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新学期我院团组织各项工作,促进我院各学生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36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委委员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超肯定了学院团委各组织在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青年大学习未全员参学等问题。他谈到,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对于基层班级,认真筑牢班级底层建设,做好优良班级的培育。同时,就青马工程、雷锋月、五四评优、三峡之春等重大活动做了部署安排,希望各组织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持续推进各类活动的顺利展开。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