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生物与制药学院一行走访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21 14:34:05

访企拓岗|生物与制药学院一行走访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18日,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周海峰一行来到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会上,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发展目标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三峡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办学理念新颖,期望加强校企联系,从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发展战略,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

周海峰分别从办学历史、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楚为生物是一个有情怀、有凝聚力、有发展力的企业,在相关领域成果突出,期待能与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促进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会上,他还就三峡大学招收同等学力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期待与企业达成合作,为企业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委员王慧,武汉楚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谢勇、人事总监江燕青,学院生物工程学科副主任任立伟,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蒋传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